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北京市城市交通发展专家季谈会

北京市城市交通发展专家季谈会
  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我国不少城市的交通状况越来越难以承受经济发展之重,首当其冲地成为政府急待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
  此次论坛上,多位国内外专家将在城市规划、交通发展、交通指挥等多个领域进入深层次的交流。搜狐网汽车频道作为承办方将对此次交流会进行独家网络直播。
·祥解汉城奥运交通问题 ·02年举办世界杯交通方案
·交通管理应急指挥 ·东京城市及周边交通设施状况
·东京城市交通及停车问题 ·《东京城市交通战略》的情况
会议日程
日间 嘉宾
9:00-9:30 开幕式
9:30-10:10 菲利蒲·鲍威教授(美国)
10:10-10:50 矢岛隆教授(日本)
10:50-11:00 会场休息
11:00-11:40 交管局于春全副局长
13:30-14:10 金大镐教授(韩国)
14:10-14:40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 全主任
14:40-15:00 会场休息
15:00-15:40 麦尔肯·布切南教授(英国)
15:40-16:30 清华大学陆化普教授
16:30-17:00 日本住华使馆经济部二秘 八尾光洋
嘉宾介绍
英国专家:
麦尔肯·布切南。1939年出生于英国,伯明翰大学交通规划与运输专业学士、剑桥大学机械学硕士。交通规划与运输专业硕士,现任英国纳皮尔大学交通研究所主席和访问学者,兼任英国交通与规划专业公司--柯林公司总裁,同时是英国交通研究所、市政工程研究所和高速公路与运输研究所成员。

日本专家
矢岛隆,于1945年3月31出生,现任财团法人日本计量计划研究所理事(常勤),日本大学理工部客座教授。

韩国专家
赵重来,出生于1952年,明智大学工学院SOCI学院部(交通专业)教授、大韩交通学会会长、建设交通部新城市咨询委员会委员、大总统政策室新行政首都建设推进企划团咨询委员。

美国专家
Philippe Bovy教授,出生于瑞士洛桑,洛桑EcOlePolvtechnique大学民用与交通工程专业毕业,并在美国耶鲁大学高速公路交通局学习。1972年被瑞士联邦技术学院聘为教授,主教城市交通规划、环境工程和建筑等学科。兼任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客座教授。同时在瑞士、法国等国家的大学兼任研究生导师。


现场图片


嘉宾观点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