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点评

朱西产 可喜的是看到江淮有核心技术,从技术水准上跟大众在中国推的黄金动力整合,在技术水准上是一样的。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
饶达
在大国企中,江淮可以说企业文化走在前头,希望今后江淮能进入第二次或者第三次创新而不是简单调整,要想继续辉煌,战略战术都要变,而且不是小变,可能是大变。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 饶达
于秀敏 江淮最好的是创新性开发,品质开发也越来越多。很早就走出结构开发上,江淮是特别有代表性的国企。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于秀敏

媒体团队观点

  • 何芳:坚定核心优势和适合自身的正确道路,将决定地方国企江汽未来能够达到的高度。
  • 祝贺:"影子冠军"江淮汽车的转型之途坎坷无比,但是立足于MPV市场的未来道路仍然光明。
  • 黄少华:1.5 TGDI+6速DCT的“黄金组合”,对于江淮甚至整个自主品牌来说都是质的飞跃。
  • 吴琼:下调十二五规划需要勇气,如果能成功改革,随着更多有竞争力的新产品推出,江淮汽车或将迎来二次发力。
  • 陈喆:江淮坚持质量效益型道路,以品质塑造品牌,在汽车业率先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

江淮之声

严刚:营销公司优化结构三合一 诠释江淮最大价值

三个营销公司,我们的渠道在终端有重叠的,这样有限资源在江淮营销管理这一块不能够形成合力,所以就把这三个公司整合在一起,这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 未来,一个营销公司,三个大的职能,第一是关于营销的控制和策划,就是营销管理。第二是营销的执行,第三是服务支持,三大模块...[详细]

江淮最大的价值是什么?我们在自主创新、研发能力的建设,从团队的建设到艺术的提高,到现在国际化平台的贡献,开阔的视野,坚定的信念,敢打敢做的团队,这是我们最大的价值。做一个项目做成了一定要有成果。成果导向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出人才...[详细]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

    崔亦章:双品牌战略突破品牌规划瓶颈 更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

    我们想在短期内让多品牌都能够成功,这个压力肯定是很大的,所以去年下半年也通过专家咨询做了一些品牌的整合,也看到自主品牌在发展过程当中也遇到品牌发展的瓶颈,有些企业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所以我们在上面做了一些调整,这个调整是按照双品牌战略...[详细]

    体系的变革方面我们花了大力气,一方面走两条路,一是抓营销,一是抓产品,这个更是关键。更重要的抓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所以严总会介绍,这个营销体系的变化,最大可能不是在于去销,而是在于服务本身如何去抓,因为我们有瑞风这些品牌,最终如何打造江淮一家亲的服务品牌才是营销的核心...[详细]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与市场管理部部长崔亦章

江淮乘用车

微博热议

专题策划、制作:搜狐汽车评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