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在华上半年销量19.72万辆 增长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5:1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上半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总量达197212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4%,创历史销售新记录。福特品牌乘用及商用汽车销量达创记录的118198辆,同比亦增长14%。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上半年销售持续稳步增长,6月份单月同比强势攀升55%,再次印证了福特产品在中国市场广受消费者的青睐,以及在华经销商网络快速扩张的正确。


  “今年上半年,福特汽车继续全力推进ONEFORD("同一个福特")战略在中国的实施,并取得了可喜的进展。”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先生(RobertGraziano)说:“尤其是新福特嘉年华的上市为福特产品的畅销注入了新的动力。福特汽车继续以一流的产品质量、经济的油耗、可靠的安全性、动感的设计和卓越的操控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上半年销售业绩骄人,各品牌销售总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达到140386辆。

  在商用车领域,福特汽车公司在华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53327辆。其中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的销量达到14210辆,继续领跑国内高端轻客市场。

  继今年3月成功上市后,新福特嘉年华备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追捧,迅速成为了中国小型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上市后的短短4个月里,新福特嘉年华共销售了18224辆,远远超过了公司的预期目标。

  上半年,其他福特车型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表现强劲。2009款福特福克斯自去年9月上市后延续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月平均销量超过1万辆,是中级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轿车之一。而今年2月天窗版的推出使福特麦柯斯S-MAX)上半年销量达到2107辆。

  “福特汽车还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推进可持续发展。”葛致诺说:“明年我们计划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先进的绿色节能技术,如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PowerShift变速器技术等,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最近,我们还把福特的一项全球性公益活动——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进中国,来帮助中国车主改善驾驶习惯,使他们更安全、更节能地驾驶汽车。”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