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马尾水泥罐车翻倒路边 一家四口被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08:41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 李剑准 洪新涌 刘万林

  前日20时30分许,福州马尾区104国道六江村口,一辆正在行驶的水泥装载车突然发生翻车,车内一家四口人被困在驾驶室内。

  在现场,一辆大型的水泥罐车翻倒在路边,旁边还有3棵绿化树与一根电线杆被撞倒。

  马尾消防二中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家四口被困在驾驶室内,其中包括一名刚出生6月大的婴儿和一名7岁的小男孩。

  经过现场勘查后,消防队员展开救援行动,先将副驾驶座上受伤较轻的女子救出。接着,用扩张器将方向盘和驾驶座分开,将6月大的婴儿抱出。

  消防人员发现,有块钢板已经刺进7岁小孩的腿部,为了确保安全,消防人员利用吊车将其救出。23时许,最后一名伤员也被救出。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