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现金占大众80% 兰博基尼保时捷将成兄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14: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据法兰克福媒体7月31日报道,德国汽车厂商奥迪公司的现金资产在今年上半年稳步增长,已经达到其母公司大众集团现金流的80%。

  奥迪公司在今天表示其净现金流从去年12月末的93亿欧元增长到了今年6月底的97亿欧元。而大众集团曾在上周表示其净现金流保持在123亿欧元。

  很显眼,在大众收购保时捷的当口,大众集团很可能使用奥迪的现金流来收购豪华包车品牌保时捷

  上周,随着两大保时捷高管的离去,最后一道阻碍卡塔尔入主大众的障碍也被移除。卡塔尔将成为大众集团的第三大股东,预计将得到17%-19%合并后新集团的股份,而保时捷也将最终成为大众集团的第十个品牌。

  奥迪旗下高端包车品牌兰博基尼CEO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称,他并不关心保时捷进入大众集团的前景。他说到:“我们在公司内部总是非常紧密的协作。”并且对保时捷进入后是否会构成产品结构重复的问题做出了解释:“每一个产品都将有它自己独有的市场定位。”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