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 渝商推销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11:2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无节不营销。面对即将到来的传统七夕,重庆车商纷纷贴出“中国情人节”的标签,力推自身的温馨营销

  新爱腾邀你共赴川渝鹊桥会

  记者近日从双龙汽车华茂专营店获悉,为庆祝全新双龙爱腾豪华版以19.98万元的价格在重庆上市,华茂双龙将与成都经销商联合举办川渝双龙车友鹊桥会,让车友过一把中国情人节的瘾。

只要你对双龙SUV感兴趣,即可报名携爱人免费参与,加入川渝两地双龙车友联谊,置身七夕篝火晚会,共同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据悉,新款双龙爱腾豪华版配备手自一体6档变速箱、真皮座椅、电动天窗方向盘音响控制器。搭载源自奔驰技术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机,百公里油耗6.8升,在1800-2750的转速时就能达到310牛米的最大扭力。

  百事达七夕开启单身派对

   8月26日, “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百事达东本将为重庆单身白领献上一场“当美羊羊遇见灰太狼”单身派对。这已经是百事达举办的第三届大型单身派对。即日起,感兴趣消费者可以到百事达东本报名。主办方称力求要将本次派对交友的成功率锁定50%。

  据透露,全场交友成功者,将有机会抽得一份珠宝。同时,现场还有七对情侣喜迎思域车,将免费获得7套婚纱照。备受瞩目的东本新车思铂睿也将于26号在单身排对现场亮相。

  华马买车送情侣电影套票

  近日,记者从长安马自达华马专营店获悉,本月22日至30日,凡在该店订购长安马自达的消费者,均可获赠UME情侣套票两张。该店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举是为了让重庆消费者更好地感受传统的七夕情人节。

  记者 周洋 李佳 朱晓丹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