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5万美金Tesla S高速运动实拍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0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Tesla S作为一款超级运动型电动车,已经让大家等待了太久。在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之时,来自美国的制造商不甘心只发布Tesla S的效果图,而是曝光了这款车型的动态照片。制造商明显是想让大家看看,他们推出的这款以运动为定位的电动车,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



  Tesla S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作为一款电动车来说,这样强劲的动力表现确实难能可贵。更加吸引人的是,拥有漂亮的外观和零排放水平的Tesla S仅仅售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4.16万元),在法兰克福亮相后,该车将首先供应北美市场,随后将陆续销往全球各地。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