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球星梅西为奇瑞代言 成为中国车企发动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5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奇瑞汽车旗下瑞麟品牌宣布,梅西将成为代言人。奇瑞董事长尹同跃透露,奇瑞一款发动机将命名为“梅西发动机”。

  麒麟汽车销售副总经理黑野颂雅透露,他和梅西哥哥、经纪人在半年前接触,很快达成合作协议。

有传言称梅西代言费高达500万欧元,为期两年。黑野颂雅表示,商业秘密不便透露,但她强调双方合作甚至可能是终身的。

  梅西为发布会活动发了视频贺词,“我很高兴成为中国最好的自主品牌汽车的支持者,世界杯期间,我会在公司网站上开放中文博客,希望能成为球队发动机,打进更多球”。尹同跃透露,奇瑞公司计划在世界杯期间,梅西每进一球,公司就为希望工程或玉树灾区捐献一辆瑞麒汽车。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