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名罢工工人遭逮捕 现代印度恢复生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13: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Hyundai Motor India Ltd)钦奈工厂工人的罢工一直持续到6月8号,直至警察逮捕了参与罢工的200名工人。之后,该工厂才恢复正常生产。

  本次罢工导致现代印度钦奈工厂在6月7日和6月8日停产了两天,总计损失约13亿卢比(约1430万美元)。

  现代管理层、工人代表和印度政府官员三方会谈从6月8号早晨一直持续到下午,但是最终仍然没有达成共识。三方遂定于6月9日继续进行谈判。

  现代印度本次工人罢工是为了让67名在去年遭解雇的工友重返工作岗位。但是现代坚持不同意这67名员工复职,并表示本次罢工不合法。

  由于受到持续不断的罢工影响,现代印度出口欧洲的汽车已经转移到了土耳其工厂生产。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