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途安/君越/博越等21款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6年02月26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宝马730Li/轩逸/起亚KX5

  [搜狐汽车 新车]进入3月汽车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不过相比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车离我们还很远而言,3月国内车市将迎来的一大波新车上市才是消费者更为关注的。这其中有途安L、君越这样非常熟悉车型的换代,也有雷诺科雷嘉、长安CS15、博越这样预热许久的全新车型。尤其是3月18日那一天,更是有四款新车集中上市。而截止发稿时间,3月共有21款车型确定上市。

  ● 宝马730Li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日

  全新宝马730Li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届时作为全新7系的入门级车型,730Li将进一步拉低7系的价格。

宝马 7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和内饰上,730Li与目前在售的7系车型没有太多变化,只是轮圈造型进行了些许调整,不同之处在于其动力部分。从工信部燃料消耗标识来看,全新宝马730Li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千瓦,百公里油耗6.7升。

  而宝马全球官网上的消息则显示,730Li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400牛·米,相比工信部的数值有所下降。最终入华的730Li发动机参数究竟几何,还有待宝马官方的最终消息。

  ●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4日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轩逸将于2016年3月4日上市,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外观方面,新款轩逸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更加时尚,中控台设计有内嵌式液晶显示屏,并简化了中控台按键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苹果CarPlay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CVT变速箱。

  ● 东风悦达起亚KX5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0日

  东风悦达起亚KX5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有2.0L和1.6T两个排量共计8款配置车型,两个排量分别共计4款配置车型,2.0L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器,1.6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KX5的外观尺寸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855mm/1655mm,轴距达到2670mm。外观的亮点配置看,全车前后都有泊车雷达,同时还有倒车影像系统。LED日间行车灯、远近一体氙气大灯、感应式电动后尾门都可以在车上看到。

  内饰的配置来看,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加热与通风、方向盘加热、导航、蓝牙、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子手刹、泊车辅助、全景天窗等功能都能在KX5上找得到,另外,比较新颖的配置还包括前排杯托加热、空调离子发生器、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都是年轻人需要和喜欢的配置,在高端配置上还有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依旧走的是高而全的策略。安全配置上,依然是侧气囊+侧气帘的配置,还包含坡道辅助和ESC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KX5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和17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3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前者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者为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仍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版车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