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第四届营销峰会最新消息

【分论坛一】踏蜀道:品牌营销和奥运商机

现场嘉宾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副总监付强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总监付强先生

  付强:我先说两句,非常高兴在第一场当中第一个发言,刚才提这个问题刘老师也讲过,到底是机会还是挑战。

我个人觉得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或者作为大众(中国)可能挑战大于机会,为什么这么讲?奥运对于全中国的商人不仅是汽车商人都是一个绝好的利用这个平台展示自己、推广自己、打造品牌最佳的好时机。但是可能对于像上海大众或者像大众集团这样的企业,因为它目前已经是北京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也就是说我们已经为奥运营销的机会开始买单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讲等于说你已经背上包袱了,必须要看到结果。这个可能跟其它商家不一样,对于其它商家来讲,可以赢,但是不一定会输,但是对于大众来讲必须要赢不能输。我们现在第一步已经走出去了,开弓没有回头箭,对于我们来说挑战更大一些。

  对于上海大众新兴的平台斯柯达平台我们面临的挑战更大,因为我们是2008奥运的官方合作伙伴,但是后面还有一个小名叫“关联方”,因为我们目前还不可能把斯柯达的LOGO跟2008奥运会组合使用,怎么利用奥运这个机会,怎么利用看似已经是官方合作伙伴的情况下,而且还不能堂而皇之在各种场合把这两个事件连接起来,怎么使得奥运这个平台对我们的平台能够相互产生更正面的碰撞和正的反馈,实际带有很大的挑战。

  刘凤军:付总是大众公司的,大众公司是2008年奥运合作伙伴,对您再追加一个题目。既然刚才讲到挑战大于机会面对赞助商来说是这样一个事实,怎么面对赞助和宣传?

  付强:赞助只是搭了一个平台,就像我们看到红色的平台一样,台上没有人唱戏等于这个台没用。这个台子我们已经花完钱搭起来了,怎么让台上的戏更精彩,这个难度比搭台子要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