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第四届营销峰会最新消息

【分论坛一】踏蜀道:品牌营销和奥运商机

  陈荣勇:我们提出一个口号中央电视台与企业品牌共成长,刚才付说很有信心,算是挑战,但是很有信心迎接挑战。

秦总也是很有信心,只是没好意思说,具体说道传播方面,秦总的说法我完全赞同,不因为我是做广告就觉得广告效果降低不好。实际上我们客观来评价,我们只有站在理性的角度才能用理性的行动,我们用理性的行动我们的冒险也是基于理性的,我们才能取得成功。从这个角度来说,广告能不能够包治百病,广告不能包治百病,广告只是一个传递,传递之后别人相信不相信还要看你的东西好不好,还要看消费者的检验。另外整个产品的营销活动像秦总谈到的广告是宣传和营销活动的一部分,营销活动有公共关系、营造各种事件、营造各种活动,还有线下的促销,还有一对一的促销,还有口口相传,有各种渠道。各种渠道当中我们不同的产品、不同的企业是需要去寻找哪个是适合你的,我想这是最重要的,也是刚才付总谈到的,我们要寻找一个什么样的适合我们的传播渠道。秦总的调查我相信是很真实的,这个是不是一百万当中只有五万人看奇瑞的广告,我想这个比例应该更大,购买的动机做决定的那一刻是因为广告还是到现场试驾还是朋友推荐他,而且他也看过这个广告。我想他的购买因素是综合的,具体说这个因素当中是公关因素、广告因素、亲友的推荐、网友的推荐还是他自己去试驾,哪个因素起了决定作用,从我们目前对人的心理学的研究来说无法解决真正的动机在哪儿,应该是一个综合因素。

  正因为购买决策是一个综合因素,所以我们需要对我们所有可能的环节都不能够忽略,实际上我应该感谢奇瑞秦总包括其它嘉宾在座很多企业对我们中央电视台非常支持,这个也是我们共同来发展共同培育我们的品牌,共同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相信我们所做的事情,相信我们所宣传的事情,相信我们做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我们传递实实在在的声音。我们讲的都是诚信,我们就能达到我们的效果。最重要的我想强调一点,中央电视台给大家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发布广告的平台,如果仅仅把中央电视台当做一个发布广告的平台,那媒体对你们营销传播的价值就大大低估了。媒体是一个合作伙伴,如果我们把媒体利用好了,我们的公关其它营销活动线下活动线上活动都能够做得有声有色,媒体首先是传播然后才是一个平台然后才是广告。对我们来说,我们的合作尽管在实际数据当中有一些差异,我相信我们和秦总的合作越来越好,它是我们永远发展下去的基础。

  刘凤军:几位精彩的回答我又想说一句,刚才秦总讲到公关和广告相比做了一个深度的比较,我也非常赞同。公关最后也要通过宣传或者是广告来起到倍增的作用,这是不可忽视的一个理论和实际。刚才秦总提到一个问题,很多人不知道广告,而且还是在中央台做的。上午薛旭老师说的非常好,而且列举出来汽车如何做的形式,广告的效果不好原因是多方面的,我想广告的形式是不是值得商榷?有这样一个广告“简约不简单,利郎商务男装”、“晶晶亮透心凉”,这是明星做广告的效果。两位会不会考虑用明星代言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