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第四届营销峰会最新消息

【分论坛一】踏蜀道:品牌营销和奥运商机

于威

图为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女士

  于威: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现在这个社会里覆盖面最广大的两种类型的传媒代表坐在这儿,一个是传统媒体范围的CCTV,还有以搜狐这样网络媒体为代表的新媒体。

CCTV也好,包括搜狐也好,经过一番努力获得了得天独厚的一些资源。我有必要跟大家稍微说一下,一直说搜狐是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的赞助商,到底这个赞助商意味着什么东西,我先跟大家解释一下。

  第一,我们成为国际奥组委和北京奥委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一个重要的义务就是为北京奥委会搭建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网站,所有奥组委的比赛信息第一时间都要通过搜狐所搭建的官方网站传达给世界,而且这个网站是由五种语言构成的。

  第二,我们同时成为北京奥组委的赞助商,意味着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官方网站也一样是由我们来建设的。所有这些顶级明星,中国代表团所有的运动员他们的采访、他们的一切权益在网络方面只有搜狐才有权利第一时间获得。

  第三,体育总局下面所属的中国体育协会的官方网站由华奥星空搭建的,但是华奥星空是搜狐的合作伙伴。协会下面单项运动,比如羽毛球、乒乓球、射击这些是单项运动,所有单项运动都有官方网站,这个网站也是落在搜狐上。所有顶级运动员的博客也是落在搜狐上。

  互联网借助海量、快速、覆盖面广的优势可以在这次奥运会中真的是在传播上达到非常非常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一种效益,我希望大家能够对搜狐互联网赞助商的身份有所了解。接下来说一下奥运会是机遇还是挑战?

  中国第一次有底气地说我们迎接世界,二三十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实力的增长,包括中国的和平崛起,给了中国人自信心也好,实力也好,但是它真的需要借助一个国际性的事件来把我们所有的力量、机会还有水平展示给全世界的人们来看。我觉得从这一点上来说,真是对国内的企业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一定利用好这个机遇。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大家都会有所作为,在机遇和挑战来说二者并存,但我认为机遇更大一些。汽车也是有百年历史的传统行业,希望大家能够琢磨琢磨互联网这种新的媒体,看看怎么样在里面找到一个更好的结合点,利用将近1.6亿的网民这样一个庞大的数量级的群体,怎么样能够把企业的形象、品牌还有实力更好地推广给网民公众。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