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第四届营销峰会最新消息

【分论坛二】定军山:汽车市场与营销渠道

  李苗苗:今年上半年汽车市场增幅达到20%,汽车完成销售任务的就两三家,在座的都是负责营销的老总,如果到年底不能完成计划销售任务会不会向经销商实行压库措施?

  王惟:我接收长安铃木以来一直做汽车运能的运营,通过实销拉动我们的销售。

我们现在采用定单制,用定单来排产,当然也不排除我们为了冲击一个目标在我们行业中保住应有的位置,通过营销活动扩大我们销量的营销手段和方法。

  闫建明:广州本田目前为止目标完成了100.3%,达成我们的目标。今年年底我们对整体的市场还是看好的,同时我们也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在产销方面做联动。一直以来我们对销售市场来说都是采取这样的方法对应做相应调整,应对市场。今年上半年整体市场增加了22%这样一个幅度,我们也进行了分析,真正的增长主要是来自于三大块。其中一块主要是新车的增长,新车对于整体市场的贡献度是非常大的。第二块是出口业务的增加对于整体市场的增量部分做出很大的贡献。第三块是我们非常关注的,第三部分的增长是我们了解到的,目前各个汽车厂家对原来营销渠道的再造,包括营销流程再造今年取得非常好的效果,这里面也有几家企业我们非常关注,我非常感谢对渠道对流程再造对营销网络的支持支援,提升他们在终端市场的销售,而且扩大了整体销量,这就是我们非常关注的。

  胡清林:长丰汽车今年的目标是比较合理比较符合实际,到上半年6月末完成全年计划的47%,基本来讲会按照时间进度完成今年的任务。对于其它的工作来讲,长丰汽车的产品进入成熟期,在价格方面我们一般还是比较稳定的,在价格方面没有什么其它的动作。下半年着重点在渠道,渠道怎么能够大力整合网络,越野车市场在东南西北都稀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怎么适应不同的区域市场,把这个渠道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同时在品牌推广传播方面可能会有一系列动作。对于长丰三菱来说,成龙是三菱形象代言人,猎豹请的是黄健翔做代言,围绕这些代言我们下半年会有一些推动传播的工作,同时把我们的基础工作抓好,今年我们的目标应该能完成。

  主持人:为什么请黄健翔做品牌代言?

  胡清林:公司考虑黄健翔的个人风格包括他的个性是不是符合产品特点,猎豹的特点以钢著称,体现激情。

  曹志纲:压库绝对是不会的,不良库存对企业来说确实是毒瘤,所以压库我们是不会做的。

  董海洋:我们年初定的计划是25.3万台,现在已经调整到27万代,而且目前我们最大的问题是产能不足,所以我们不会压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