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第四届营销峰会最新消息

【分论坛三】三国智:新车上市和价格策略

  杨永明:首先我认为定价策略是整个新车上市的一部分,不是全部。

但是现在整个媒体在一个新品上市的时候对价格关注是最多的,前几年乱降价,降价非常频繁,这两年相对平稳,这也是教训得来的。定价变成一个非常慎重的问题,首先定价这个东西一套科学方法论每个人都知道,每个厂家都知道一个产品在诞生之前有了它的消费定位,上市之前也有一个调研,也有它的消费者更精准的摸底,有品牌诉求。有了这些东西以后,基本可以通过定价法的分析也就有了这些价格,这个东西都不用多谈。我们更要考虑整个上市是一个完整的一套体系,包括你的渠道,包括你的产品,包括整个体系的建设,价格只是其中的一个步骤。这是第一个观点。

  第二个观点,价格只能定一次,不能定完再后悔再来过,只能一次。上午很多行业朋友说,两三年不动价格,价格不可能每年降六个点,这种是做不到的。做品牌比做价格战重要得多,做整合营销。所以说价格只能定一次,要定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