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第四届营销峰会最新消息

【分论坛三】三国智:新车上市和价格策略

  主持人:最后请每位老总说一说心中最想实现的一个汽车梦想。

  曾林堂:我的性格就是挺希望接受挑战,在过程里面能够拿到成就感,自己对自己的肯定,同时得到同行业的肯定。在我来讲,我的梦想希望把雷克萨斯推到更高,也证明给我周边的人知道,雷克萨斯也是很不错的,那我就很开心了。

  高允航:MG名爵是从英国的MG罗孚收购过来的,英国的轿车的几个特征高品位、高品位、高价位,各个英国品牌都是这样的特征。无论劳斯莱斯也好,宾利也好,还是捷豹陆虎也好,车型规模不大,毕竟都是比较小众一些的市场,由于我们低成本收购这样一个品牌,在我们的手上有了能够改变英伦轿车对于用户来说可望不可及高处不胜寒的状况,能够对中国的汽车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消费得起英伦轿车,真正能够做到买得起的奢华,可触及的尊贵,这是我的梦想。

  解伟:现在大街上看到各种各样的车型都有,走到国外真的很少能够看到中国产的汽车,我的梦想很简单,和很多国人的梦想一样,希望以后我们到国外能够看到很多中国品牌的车子在奔跑。谢谢。

  毕强:在这里借用齐裕民总经理的一句话,造中国人买得起的好车,同时希望华晨汽车能够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当中的领导者和代表者,同时希望自主品牌的车辆成为中国车市的一个主流。

  杨永明:我的梦想正在实现之中,陆风汽车就是从我们开始运作,我们是第一批参与人。陆风汽车第一家4S店在我手上诞生的,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希望陆风汽车继续在我们手上成功成为一个综合性的主流的中国自主品牌车。

  钟师:我有八年以上的时间没有做营销,但是我之前11年一直在做营销,各种企业老总在里面奉献了很多的精力和年华和他的代价,这里面实际上营销人的甘苦所有接触这个行业的人深有体会。表面上看出入豪华场所,因为要做企业品牌,企业的形象需要,实际很多人在超时工作,营销老总上面还有公司老总,上面还有董事长还有股东还有很多方方面面的压力。营销老总承受的压力,营销的效果是一目了然,非黑即白,不像有的行业没有指标性,比较含糊。但是营销有数字标准,同时对自己的学识要求非常高,对自己的经验积累要求非常高,在不停学习,不停学习寻新的知识。我们看到很多失败的营销案例实际也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不可能人人成功,但是付出也是值得尊敬的,我们不要觉得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在市场里面胜者是少数人,顶尖品牌全世界就那么几个。整个行业大家交流一些共性的问题,行业需要交流的问题,提供这种交流的平台我觉得非常重要,这个品牌要把它延续下去,大家每年分享同行的经验和精彩。谢谢。

  主持人:谢谢钟师,再次感谢台上的几位嘉宾。

  薛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