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长安马自达的野望

藤桥稔:马自达2追求可信赖的指导价

 

 

第三幕:马3两厢与三厢目标定位不同 三厢将成主流

 

主持人:关于mazda3这款车,之前一汽马自达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市场推广活动,推出两厢mazda3进口车,不知道藤桥先生对此怎么看?目前来说国产的mazda3在长安马自达销售。

藤桥稔:首先马自达3两厢跟三厢最大的不同目标客户是不同的。在购买两厢客户当中他们买这个车不是商务用途而是生活用车。另外我们现在销售的mazda3的三厢车是在中国生产的,100%为了满足中国客户而开发打造出来的一款车,进口车是以整车的形式进口到国内来,因此可能反映部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但是可能不可能百分之百反映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生产的mazda3三厢基础是日本的mazda3,导入中国之后非常能跑,动力性非常强,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对于它的舒适性有很高的要求。因此为了专门照顾这一点我们国产的mazda3对于底盘的调教实施非常细化是强调舒适性的调教,相对进口车来说做不到这一点,因为是按照欧洲的版本来做的。

    虽然现在国内的道路状况正在改善,但是大部分地域还是有道路情况不是很好的地方,我们的mazda3三厢针对中国特殊的道路情况做了一定的调整。最明显可以看到里面的内饰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改造成米色的内饰。

虽然这款进口车质量非常好也是非常优秀的车,肯定能达到一定的销量,但是对于我们来说,mazda3三厢才是中国消费者的主流,我们是百分之百听取中国消费者的声音,而且在产品当中反映出来,因此mazda3三厢会成为一个主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