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宝马降价全线阻击奥迪 价格战殃及中端车

  北美压力
2009款奥迪A6
[A6L 34.72-85.63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2.46万起]

  从全球范围来看,奥迪品牌9月份售出95137辆,同比增长12.3%,在中国,9月份销量第四次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919辆,同比增长22.6%。按照奥迪官方的说法,这一成绩是奥迪历年9月销售业绩中最好的一次。

  相反,前三个季度,宝马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仅小幅上升1.7%,共计1113972台,而宝马品牌车型更是同比下降0.1%。

  与奥迪在中国前三个季度90715台的销售相比,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47342台,然而,宝马的压力并不仅仅来自于中国,而是更多地来自于北美。

  对于宝马、奔驰来说,除了欧洲本土之外,第二大消费市场——美国市场——已经开始大幅度下滑。宝马集团和戴姆勒奔驰集团在美国的销量分别下降5%和24.5%。

  相反,在一片大幅下降的情况下,本来在北美基础非常薄弱的奥迪品牌却有了1%的上升,而大众品牌的下降幅度也仅为7.9%。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市场排名第一的高档豪华轿车品牌雷克萨斯的降幅更大,达到38%。雷克萨斯在美国本土的下降拖累了丰田公司的整体表现,丰田美国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丰田品牌当月的下降幅度达到14.2%。

  信息表明,在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市场——美国车市——大幅缩水的情况下,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在雷克萨斯近日举行的尊贵体验之旅上,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明确告诉记者,明年雷克萨斯将在中国推出三款新车型。“金融风暴对全世界市场的影响都很大,中国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而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将一如既往。”
ES
2007雷克萨斯ES350
ES
2007雷克萨斯ES350
ES
2007雷克萨斯ES350
ES
2007雷克萨斯ES350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