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全新捷豹XF SV8惊艳撼世 售价138万元

  在2008年11月18日开幕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旗下最新车型 —— 全新捷豹XF SV8亮相捷豹展台,这也是此款车型首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为此,捷豹新任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先生(Mr. Dorian Lapthorne)亲自来到现场,为这款惊艳灵动的全新车型揭开神秘面纱。

  同时,捷豹旗下其它车型: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捷豹XK也以最新形象现身展台,为消费者带来非凡体验。


  全新捷豹XF SV8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Beautiful and Fast Cars)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它结合了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跑车的灵动激情,焕发出无与伦比的动感魅力,尽显驰骋本色,既独树一帜,又保留了捷豹独特的品牌精髓。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和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全新捷豹前脸造型,彰显出捷豹品牌一贯的优雅迷人气质;而强劲的4.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所透露出的无处不在的力量感,使全新捷豹XF SV8惊艳动感,气势夺人。

  作为捷豹品牌推出的最具视觉冲击力、技术最完善的以全新驾驭体验为宗旨的一款运动型豪华轿车,全新捷豹XF SV8以其强劲的动力和卓尔不群的独特气质,不仅为XF车系翻开了新的篇章,并且成为捷豹品牌远见卓识的代名词,为捷豹设立了新的里程碑。

  “自2008年4月在中国正式上市以来,全新捷豹XF表现卓越,受到市场追捧。如今,捷豹又将旗下全新捷豹XF SV8带入中国,它卓尔不群的动力性能、精致奢华的品牌体验以及引领时代的设计感,完美诠释了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品牌理念。”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先生兴致勃勃地表示,“随着全新捷豹XF SV8在中国市场推出,不仅为XF系列带来更为奢华的潮流体验,更展现出XF系列的卓越性能,进一步树立起捷豹精致奢华的品牌形象。捷豹在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和发展策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最优质的顶级产品、最奢华的品牌体验以及最专业的奢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全新捷豹XF SV8即将登陆中国,其上市后的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38万元。

  惊艳设计•动心之美

  全新捷豹XF SV8:外观设计精致、优雅、奢华

  全新捷豹XF SV8采用全新大胆的设计语言,着力体现激情与现代的主题,同时又不失捷豹一贯的高贵血统。其动感及强劲的视觉特征,主要体现在在前部弧线型的轮廓设计,以显眼的进气格栅为中心,数道特色线条经发动机罩呈辐射状延伸,彰显捷豹的英伦风情,并散发出浓厚的运动内涵。车身尾部采用加宽设计,其中亮银色的签名条承载着彰显尊贵的“JAGUAR”标志并配以具有最新LED技术的车灯,该设计让全新捷豹XF SV8即使在夜间也清晰可辨并能长久吸引他人的目光。在行李箱后部添加XF系列独有的SV8徽标,诠释出捷豹品牌奢华品味的同时,更提示其拥有无与伦比的强大性能。

  全新捷豹XF SV8拥有更具能量和动力的车轮前后翼造型。每组车轮和轮胎的滚动半径都相同,形成轮车一体,带来极强的视觉震撼,并且配有Volans 20英寸铝合金轮毂,极大的增强了车辆的驾驶动态感及控制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睿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