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即日起至年底 购买新甲壳虫享受免购置税

  2008年的时光即将在指间悄然溜走,绚烂而温馨的圣诞和新年即将接踵而至。近日,大众进口汽车特别推出新年感恩活动——即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凡在此期间内购买新甲壳虫及新甲壳虫敞篷车的消费者均可以享受“免购置税”这一岁末购车大礼。

  作为时尚与经典的代表,新甲壳虫将与生俱来的时尚感和先进的技术配备融为一体,赢得了全球2200多万型男靓女们的青睐。如果辛苦忙碌一年的你想在这个时候给自己一个与众不同的奖赏,如果你正在策划在平安夜给心爱的她一个绝妙的圣诞惊喜,不妨趁年底前这一最佳购车时机果断出手,将新甲壳虫收入囊中,让你们的圣诞和新年变得更加温馨浪漫而令人难忘。


  新甲壳虫沿袭了前辈甲壳虫车型饱满圆润的设计精髓,并与现代审美观紧密联结,外观活泼而灵气,经典而时尚。无论是硬顶车型还是敞篷车型,都拥有流畅的弧形曲线,诉说着半个多世纪以来甲壳虫车型的经典神韵。明亮闪耀的前后橢圆形大灯如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生动而富有活力。另外,它还具有多种诱人心动的明亮色彩——火山红、向日葵黄、大理石白、反射银……跑在路上,想不让人注目都难。更能打动女孩子的是,在每一部新款甲壳虫的仪表板右侧都有一个颇具情调小花瓶,只要插一只玫瑰在其中,就可以随时随地传达你的关心疼爱与浪漫情怀!


  新甲壳虫不单单拥有时尚的外表,其卓越的性能更是让人为之倾倒。新甲壳虫动力提供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的2.0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的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配以大众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发动机响应积极,变速器反应灵敏,绝不拖泥带水。新甲壳虫悬挂的调校恰到好处,使人感到舒适而又不失力道;高刚性车身无论在崎岖的道路上,或是高速行驶中都能够有效抑制异响,给人以硬朗、扎实的行驶路感。

除此之外,大量其他的先进技术,如激光焊接技术、双面镀锌钢板、空腔注蜡等,都让新甲壳虫在安全性、品质、使用寿命等方面成为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而配备的高位刹车灯,以及ESP、ABS、ASR、EDL等电子设备,使之驾驶安全更加全面体贴。倒车雷达则能辅助驾驶者轻松倒车入位。

  人性化的便捷控制方式和畅快灵动的驾驶体验,让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更加令人心动。新甲壳虫配备了6碟CD机和专业的6扬声器“gamma CD”音响系统,加上整车不错的密封性,音乐的播放效果非常不错。具有可调5级加热装置的真皮座椅,在寒冷的冬天为驾乘者提供了温暖的驾驶环境。如果你在新甲壳虫敞篷车上,那么通过单手就可以控制车顶的开合,利用电子液压系统,可折叠车顶在按键后仅需13秒即可开启或关闭,即刻便可享有阳光、微风和难以言说的自由。


  趁着绝佳的优惠机会,现在就加入新甲壳虫“大军”吧!让它成为全新一年里你的时尚座驾,让它带领你大方地迎接路人的羡慕眼光,让它带着你驶入下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