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4日14:00直播2008中国汽车服务颁奖典礼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将于12月4日下午14:00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届时,搜狐汽车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点击下方图片进入颁奖页面!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介绍

    2006年,《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与搜狐网汽车频道牵手发起并主办了首届“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打造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为己任的这项评选,结合了杂志媒体的专业性和网络媒体的海量互动性,产生了国内首份乘用车服务品牌、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榜单。  

  2007年,第2份榜单的诞生使得这项评选活动得到了整个行业和广大车主的认同。

2008年,为了确保厂商、车主和媒体有足够的沟通时间,我们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3月号上就启动了2008年度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候选品牌提名活动。根据评选活动的日程安排,从6月开始,我们已经进入到候选品牌评选阶段。

  在结合3~5月读者、网友的提名以及行业专家的意见后,我们确定了36个乘用车服务品牌和25个服务产品供应商品牌作为今年评选活动的候选品牌,在搜狐网汽车频道以及《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6~9月号上,我们已经对这些候选品牌进行过集中介绍,以方便各位网友、读者进行投票。在进行候选品牌推介的同时,我们还同步启动了“金扳手、金手指服务面对面”网络多方访谈活动。在访谈活动中,我们邀请了网友、读者、业内专家以及候选品牌厂商服务高层来到搜狐网汽车频道的直播间,与大家一同探讨年度最热门的服务话题。考虑到汽车服务评价的专业性特征,在进行网友、读者海选的同时,我们还会进行行业专家投票,最终的评选结果由网友、读者和专家意见来决定。

  与往年一样,最终我们将从乘用车候选服务品牌中产生1个“金扳手奖——年度最佳服务品牌”和10个“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而在每个服务产品供应商品牌类别中将产生一个“金手指奖——年度最佳服务产品供应商”。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