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油价波动促购买预期 4款热门SUV对比导购

  国内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民间财富的不断积累,必然催生车市的个性化需求,近年来SUV的热销就是典型案例,越来越多的富裕阶层对时尚、动感、亲近自然的渴求拉动SUV销售不断走高,即使今年以来外部经济环境和车市的持续低迷,也难改其稳步拉升的本色。[奥迪Q7最高优惠40万元 途锐最高优惠32万]

    但是单纯为了燃油经济性舍弃驾驶乐趣,这对于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来说不是一个好选择。因此,像鱼与熊掌兼得般融合经济燃油与强劲动力的城市型SUV,便成为消费者的购车目标。

国产新狮跑
[狮跑 15.98-23.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2.18万起]

  在这方面,日系的城市型SUV给市场做出了榜样。在满足消费者对SUV彪悍外形的渴望后,并未将产品重心放在越野和通过性方面,而是将功夫用在提高乘坐舒适性和使用经济性方面,并将其首创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技术发扬光大。新世代CR—V的动力性和越野性没有太大改变,但最抢眼的是饱满的外形和不算高的油耗。显然,游走在城市中的SUV爱好者看重的是外形和油耗,在不增加额外支出的同时,购买一辆SUV玩玩是许多消费者的购买预期。

狮跑
国产新狮跑
狮跑
国产新狮跑
狮跑
国产新狮跑
狮跑
国产新狮跑

  正是考虑到城市型SUV的特性,因此,进入到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不是很多,虽然韩系的狮跑途胜依靠性价比一度打开市场,但最终还是日系车占了上风。究其原因,品牌显然是重要的一环。无论是本田CR—V、日产奇骏还是SUV的鼻祖Jeep,都是SUV市场的“领军人物”,品牌积淀、技术积累、市场推广策略让这些车型成为中国车市的赢家,也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满意车型。

途胜
途胜外观实拍
途胜
途胜外观实拍
途胜
途胜外观实拍
途胜
途胜外观实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