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卢载万

卢载万:"14变10"方向正确 搞自主不靠爱国心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

  
韩国人对中国"两会"关心程度远远超出你想象

  [主持人]:欢迎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先生光临搜狐汽车接受我们的访谈,和广大网友进行交流。现在正值中国的“两会”举行,这段时间也是汽车产业政策密集征求意见的阶段,汽车界有20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讨论中国汽车界的大事,这些大事卢总也比较关心,我们请卢总谈谈近段时间您关注了哪些汽车界代表委员的提案议案,对中国近期的汽车产业调整振兴方向也请谈谈看法。

  [卢载万]:首先感谢搜狐网给我这么一个很好的机会,很荣幸。中国的两会现在不光是中国人民关心,包括韩国在内的全世界各个国家都在持续关注,虽然这是中国政治上的一大活动,但是中国的影响已经波及到全世界,是一个很大的会议。

  今年是美国金融危机扩散到实体经济的重要关口,很多国家都面临了经济困难的情况,大家都指望中国能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一定的作用。在这个前提下,中国的两会召开。中国执政的方向、政策的导向受到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关注。

  作为一个韩国人,中国的邻居国家,韩国也对中国的发展持续保持关注,中国变成韩国的第一大交易国,中国经济的稳定以及平稳较快发展对于韩国经济的发展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所有韩国人对于这次的两会关心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中国人的想象

  中国的汽车产业已经发展到相当的程度,往后还有一个发展的空间,针对中国的汽车产业我想谈谈我的观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载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