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大谷俊明:豪华战队出战

大谷俊明做客搜狐直播间
大谷俊明做客搜狐直播间

大谷俊明介绍豪华战队
大谷俊明介绍豪华战队

大谷俊明预测乘用车09趋势
大谷俊明预测乘用车09趋势

 

  新轩逸、尼桑GGR领跑豪华战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欢迎上海国际车展我们请到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欢迎您。我们今天在搜狐设的直播间,我们可能会和您探讨东风日产的一些情况,首先我们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参展状况,以及一些车型。

  大谷俊明:我们这次是在位于上海车展的W3馆共计有1600多平米的展台进行展出,这次是尼桑跟东风日产一起联合打造的一个以12台的豪华战队在本次车展展出。

在这里希望大家多关注是我们的“新轩逸”。这款车不仅在工作上成功,注重工作,而且更注重款待家人的一款理念的车型。这款车的特点是有四级的概念,大气之极、款式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这个月进行了上市发布,我们自从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一万辆的定单。

  下面我想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尼桑GGR。它已经在全球获得了大家的喜爱,获得了非常好的好评,大家可能也比较熟悉吧,它是一款全能超级跑车。它真正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中级超跑的理念。另外我们还推出了一款,作为电动车的概念车的LOGO。它虽然是一个概念车,但是日产自动车已经决定在2011年之前会在中国市场上导入电动车。

  因为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所以百分之百使用电动动力越来越成为中国政府关注的一个焦点,因此我认为它是将来的一个趋势。另外其他车型包括天籁,骑俊在内我们所有的车型都在展台内有所展出,希望大家能够光临我们的W3馆日产展台来进行参观。

  新轩逸1.6升手动挡MT:124800元

  主持人:刚才您说了“新轩逸”是一款新的车型,我不知道这个车型最大的亮点在哪里,和原来的老车型有什么区别。推陈出新以后,销售的定位以及销量的预期是什么样的?

  大谷俊明:其实刚才也稍微涉及了一点,其实它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的外观,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的外观。因为它的外观的亮点使得它的大气感更增加了一层。老款的轩逸空间非常的宽敞,舒适。而且还使用了CVT,是燃油经济性非常好的一款车,在这些亮点之外,这次我们的新轩逸还推出了1.6升的手动档的MT的车型。而且它的价格设定12万4千8百元,是很合理的,能够让人很想买的,很容易买到手的一款车。这款车型这次是作为一个家庭用车的旗舰车型来推出的,平常努力工作,但是周末的时候希望能够和家人愉快享受愉快的时光,是以这样的顾客为目标,希望能够这样的顾客能够接受我们这款车,我们的销量目标是在每个月7千辆以上,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自从四月份进行上市发布会以来,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万辆的订单。

  主持人:我对轩逸这款车是有一个想法,应该是A级车的市场定位,但好多人觉得它的外观、配置给人感觉很像B级车的感觉,定位是怎么和竞争对手进行区别的,因为今年有很多重要的车型在这个市场来投放,我不知道竞争对手是什么样的状况?

  大谷俊明:在A级车的市场当中,轩逸刚才也谈到了,就是它是一个非常有高档感的,而且室内空间很宽敞的一款车。它非常舒适,而且它的行驶性能非常好,但是相对于这么多的性能,我们的价格设定是非常合理的。因此,我想正是因为这样一些原因,所以得到了消费者非常好的评价,所以刚才我也说了达到了那么多的订单也是由于这个原因。特别是宽敞的室内空间,我希望大家一定能够亲身体验一下可以到我们的展馆,或者是我们的经销店进行亲身体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