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大谷俊明:豪华战队出战

 

  主持人:我知道东风日产推陈出新有自己的特点,今年是不是还有其他的车型会投放呢?

  大谷俊明:今年我们推出的就是前不久刚上市的新轩逸,今年就这一款。

然后今后我们在2012年之前,我们要推出十款新车。

  主持人:全新的车型吗?

  大谷俊明:是的,全新车型。明年我们还推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涉足过的小排量的车。详细的内容,等到了那个时机我会再向大家做详细介绍。

  乘用车:0——5%的增幅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最后请您给我们预测一下2009年的汽车销量,2008年是938万辆的数字,我不知道09年中国汽车销量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数字,给出一个增幅区间?增长0到3%、然后3%到6%,然后6%到9%,9%到12%,12%到15%,还有一个负增长。0%到负3%,我不知道中国的汽车销量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大谷俊明:在去年市场整体数字当中,跟我们乘用车相关的,也就是涉及到乘用车的是560万。针对乘用车这部分,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预测今年可能是0%,和去年持平,或者是5%,也就是0到5%的增幅区间的发展速度。

  主持人:这是乘用车的增长。

  大谷俊明:是的。今年春节以后本来以为会稍微下滑,但是形势却是非常好。但是放眼将来,将来还有很多不透明的,不明确的,不确定的一些因素。比如像美国的汽车产业会怎么样,虽然说有这样一些不明确的因素,但是肯定还是会有一个增长的。现在新的预测是会增长5%。

  主持人: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访谈到这里就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