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企业应如何看待自己的社会责任与公众形象

刘进:企业越成熟 责任意识越强烈

  主持人:再请企业的刘总谈一下,您觉得北京现代除了5·12赈灾之外我们在其他的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还做了哪些工作?另外我们这些工作对公众形象的提升有没有实质性的效果?

  刘进:首先我想说,奇瑞的领导刚才对于企业的社会责任的阐述非常的经典、非常的到位,他所讲的一切应该是我们每个企业应该尽的责任和义务。

对于北京现代来讲,到今年是近第7个年头,还算是汽车行业年轻的企业,但是从企业成立之初一直到现在,每年我们都做了企业应该做的这些公益事业,对于我们地处的北京顺义地区的一些教育我们做过很多的工作,不论是捐款还是捐物。我们还有对延安地区也做过教育的捐款,我们首先是在教育,还有对于很多汽车的学校,包括汽车的大学、大专、中专这样的学校,我们给他们捐赠我们的教育用品,去支援他们教育的学习。

  对于整个的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一个很大的题目,也是的确需要企业从方方面面去履行自己这样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想,现在的企业越成熟,对于承担这样责任的意识越强烈,我们作为北京现代来讲,也会是逐渐的把这个事情做的更加规范、更加的持久,更加的有品牌和系统。刚才两位专家都讲过了,因为北京现代成立到现在很多都是自发的,我想当企业更加成熟的时候,我们会向更加完善的、更加系统的、更加长久的方向去做。

  主持人:从反应型的社会责任过渡到战略型的社会责任。

  刘进: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进 | 郑兆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