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违章司机车内对抗警察4小时 气温高达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6日08:52
来源:大河网

  记者康锦潘国平文洪波图

  本报讯 违规变道被查处,郑州一司机不仅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反而顶着40摄氏度的高温,坐在轿车内和民警“对抗”了近4个小时。在被警方连人带车一起拖离现场的途中,这名司机又中途下车,并转乘1辆过路的公交车试图离开,但最终还是被民警“请”回派出所。

违章司机车内对抗警察4小时 气温高达40℃(图)

  昨日上午8时30分,在花园路和农业路交叉口,交警五大队民警李智伟拦下该车时,司机竟说,他胡乱执法,是假警察。

  这让李智伟感到很委屈。但是,李智伟仍耐心劝说司机,可司机始终不愿出示证件。

  上午10时许,记者看到,虽然天气很热,但司机仍不愿意下车。这辆车牌号为“豫A6B399”的丰田轿车停在路口西南角,四门落锁车窗紧闭,仅留天窗打开一道缝隙。轿车的左后轮被上锁,其排气管也被堵塞。面对这些,民警无奈地说:“这主要是想让他下车。

”想着堵塞排气管让车熄火,司机打不开空调,能下车接受处理,谁知道,他就待在车里,不愿出来。随着时间的流逝,特巡警五大队民警、文化路派出所民警等多组警力相继到场劝说。由于车内闷热难耐,司机的上衣很快被汗水浸透,但他仍不愿下车。

  上午11时21分,为方便沟通,民警找来写字板,再次对司机展开规劝:“天太热,请喝口水!”但是这些尝试仍没奏效。

  中午12时,司机已在车内待了近4个小时。担心司机有脱水的危险,民警决定把人和车一起拖往丰庆路停车场。当车走到东风路与花园路交叉口等红绿灯时,轿车司机竟开车门而去,上了97路公交车。但交警赶到将该男子请了下来。此时,该男子身上的衣服已全部湿透。

  据了解,该男子姓毛,34岁,省直某单位工作人员。被带到文化路派出所后,毛某说,当时自己没有违法,交警不该对他进行检查。在车内,他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后来看到很多人都到了现场,感觉很丢人,于是一直在车里耗着。在派出所,民警向毛某告知了相关道路交通法规——司机在道路上行驶的时候,要无条件配合交警的工作。

  毛某很后悔,他不停地向当事民警道歉。目前,文化路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