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价再上调 广东国Ⅲ93号汽油每升上调0.49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9日22:40
来源:南方网 作者:综合报道

  南方网讯 记者今天(29日)获悉,根据完善后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结合近一段时间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国家发改委决定自2009年6月30日零时起适当调高国内成品油油价,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柴油每吨上调600元。

广东省物价局根据国家规定,制定公布了我省成品油销售价格。

  这次成品油价格上调后,国Ⅱ标准90号汽油每升上调0.45元,93号汽油每升上调0.48元,97号汽油每升上调0.5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52元;国Ⅲ标准90号汽油每升上调0.45元,93号汽油每升上调0.49元,97号汽油每升上调0.53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52元。

  省物价局要求各地物价部门要加强成品油价格的监督检查和监测,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价格的稳定。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