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南区比亚迪最大4S旗舰店开业 占地17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07:2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赖欣

  日前,位于机场路黄金汽车走廊的四川平通比亚迪4S旗舰店隆重开业。该店整体面积17亩,其中销售共享大厅1800平方米,维修车间3600平方米。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兼销售、维修、配件、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比亚迪汽车4S旗舰品牌店。

它的建成,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在四川乃至西南地区营销力量的进一步加强,也意味着比亚迪汽车在网络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作为目前省内比亚迪A2网销量最大、利益最好、管理水平最先进的四川平通经销商,拥有一支“敬业、专业、精业”的销售服务团队,是长期从事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精英型企业。四川平通汽车此次斥重金在机场路所打造的平通比亚迪4S旗舰店,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旗舰店,采用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系统,结合比亚迪先进的管理服务,拥有全新标准展厅环境与全方位的购车服务。

  此外,四川平通4S旗舰店新建的智能化备件仓储中心,提供充裕的纯正原厂备件。跨级别的维修车间,拥有媲美进口车级别的维修设备与车间环境。无障碍透明车间,让用户于休息室内便可全面监督维修施工过程,及时了解车辆在维修间的工作状态。整个4S店装修简洁,宽敞明亮,VIP级的购车环境,力求让每一个来店客户都置身于舒适、温馨、亲切的环境当中,享受宾至如归的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