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达人飙车 在极限驾驶中体验汽车的激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08:0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薛柏

  在都市里,有一群对汽车、对驾驶着迷的潮人,他们在极限驾驶中体验汽车带来的激情,他们是玩车一族。上周末,两拨玩车达人,在河西和汤山上演两场酷车大戏。

  微轿“达人”挑战新乐驰

  6月27日,“乐驰,乐生活”高性能微轿挑战赛在南京博览中心激情上演,许多乐驰的老车主、准车主在这场挑战赛中,全面领略到新乐驰的高性能。

  这场挑战赛分为动力较量、操控竞技、油耗比拼等环节,全面向选手展示乐驰高效动力、低耗经济、高品质价格比和安全实用的卓越品质。

  在高性能挑战赛中,动力较量是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环节,新乐驰媲美GTI钢炮般的小巧灵活、动力十足,在100米直线竞速挑战中,拥有跨级动力的新乐驰加速表现尤为抢眼。它0至100km提速时间在16秒内,最高车速达160公里/小时,这在目前国内微型轿车中也是无能出其右的。其澎湃动力让体验者大呼过瘾。在终点线后面的刹车区,乐驰配备的博世ABS+ EBD系统确保了安全制动,让选手们个个将车子稳稳地停在了刹车区里。

  在操控技能比拼中,蛇形绕桩项目必不可少。乐驰灵巧的方向控制力、精准的转向力、包覆能力极强的个性运动座椅以及平稳的悬挂系统,让微轿“达人”们在舒适的操控中轻而易举地完成了这个项目的赛事。乐驰底盘经英国莲花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校,提高了车辆的整体性能,使得这款身量轻巧的小车在过弯时也能兼具稳定的行驶性能将侧倾抑制到最低状态。

  在下午举行的油耗大比拼中,厂商公布的综合工况5.7L的油耗在比赛现场不断被突破,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4.32L。新乐驰搭载的1.2LP-TEC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2.2kw/L,输出高效能同时将燃油消耗降至最低。

  双龙战士上演越野派对

  6月27日,由双龙汽车南京黄埔4S店举办的大型“双龙战士城市越野派对”活动在南京汤山坦克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云集了双龙汽车品牌车主及越野爱好者近百人,涵盖了越野驾驶知识、挑战极限赛等丰富多彩的派对形式更是调动了全场观众和比赛者的热情。

  主办方双龙汽车南京黄埔4S店特意邀请现场观众亲自体验双龙爱腾穿越沙丘,快速流畅地通过一个个障碍,在尘土飞扬中的越野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试乘试驾车是卢宁军的战车,有“中国车王”之称的卢宁军就是开着这台战车以出色的成绩问鼎“08年罗布泊沙漠汽车越野赛”柴油组厂商杯的冠军。在下午的挑战极限比赛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和呐喊,比赛选手驾驶着自己SUV爱车驰骋在赛道上。最后在现场裁判与公众的公正裁决下,来自双龙爱腾的车主曹勇先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后胜利。

  双龙爱腾搭载直列四汽缸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10/1800~2750nM/rMp,最大功率141/4000ps/rmp,采用柴油发动机共轨直喷技术,涡轮增压使压缩比高达18:1,这两大法宝使爱腾发动机摆脱了传统柴油发动机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印象,其安静无噪程度可以与汽油机相媲美。爱腾的越野性能体现在它的分时四驱系统上,通过电子按钮控制的2轮/4轮驱动方式的切换,方便、灵活、不易损坏。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