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汽车580万元天价巴士出口阿联酋迪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1日10:4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09年6月30日,国内首辆13.7米全承载低地板双层豪华公交车,在济南青年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下线,这辆双层豪华公交车是济南青年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辆公交车,该车下线标志着该公司公交车项目正式投产。

  据介绍,刚刚下线的超豪华双层公交车长 13.7米,高4.2米,上下层共有80个座位,且符合人体力学,乘坐非常舒适。车身两侧设置了大幅景观玻璃窗。车门设计为地铁专用车门,可保证旅客在高峰安全快速通行。

  该豪华双层公交车即将出口阿联酋迪拜,价值580万元人民币。

  据济南青年汽车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按照集团统一布局,济南青年汽车有限公司将同时生产各类7至25米豪华公交车、豪华客车、纯电动汽车,以及油电混合、天然气等新能源客车。

  据悉,青年莲花位于高新区的轿车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经竣工,总装线全部安装完毕,开始试车,2009年八月份将投入批量生产。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