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1日起四川将集中侦破交通逃逸案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2日09: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江毅

  新华网成都7月1日电(记者江毅)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7月1日至9月30日,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将对2009年以来未侦破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进行全面清理,力争侦破一批重点案件,打击交通违法犯罪,保护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的合法利益。

  四川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信息平台,将已查明的在逃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一律列入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加强对逃逸车辆、驾驶人的信息排查。特别是在查处车辆未悬挂号牌、遮挡(污损)号牌、挪用号牌、假牌假证、未参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擅自改变车辆颜色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加大排查力度。

  此外,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建立本地逃逸车辆号牌信息库,利用高速公路和国、省道上的公路卡口监控系统和城市道路交通技术监控系统加强过往车辆号牌信息的检索,完善对逃逸车辆的监控,一旦发现嫌疑车辆,迅速布控堵截。

  交警部门将对所在辖区的机动车维修企业、配件商店进行系统摸排,逐一与其签订协助公安机关查缉交通肇事逃逸车辆和人员的责任书,并对举报交通肇事逃逸车辆和驾驶人的行为实施奖励。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