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山车主:我的豪车多 入19号公路俱乐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08:3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探秘19号公路俱乐部”追踪

  7月2日,接到邀请的“19号公路俱乐部”创始人向以伟匆匆赶往杭州,此行的目的是应一投资商的邀请,前往考察豪车市场并筹备在杭州设立“19号公路俱乐部”分部。上周一,在本报探秘19号俱乐部稿件见报后,这个总部在成都的顶级豪车俱乐部迅速引发全国车市的关注。

短短一周时间,向以伟相继接到来自内蒙古、唐山、大连、杭州、广州以及深圳等地豪车车主的入会申请或投资商咨询。

  此次报道引起如此大范围的关注超出了向以伟的预期,从6月29日早上开始,他就陆续接到全国各地的电话咨询,“最早接到的是一个唐山车迷的电话,他有包括保时捷悍马路虎和兰博基尼等多款豪车。在提出入会的申请后他希望‘19号公路俱乐部’能够到唐山去设立一个类似的机构。”还有不少豪车车主或车迷通过各种方式与向以伟取得了联系,杭州的一家房地产公司也发来传真商谈合作事宜。向以伟表示,唐山与杭州的豪车消费氛围非常浓厚,俱乐部计划首先在这两座城市建立分支机构。

  经过两年打造,加之成都在西部豪车市场中的独特位置,“19号公路俱乐部”无论在会员规模还是豪车数量上都有了惊人的发展。此次报道既让这个豪车云集的俱乐部引起众多车迷与投资商的关注,而且也让不少豪车品牌加大了在成都市场投入的决心。在获悉了“50辆法拉利将云集成都”的消息后,法拉利上海总部主动与本报记者联系,表示将在成都同步展开法拉利品牌推广安排;而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等顶级品牌负责人在看到报道后也分别表示将与俱乐部进行深度合作,“他们表示,只要有包括试驾、品鉴等活动形式的需要,这些顶级品牌将随时到成都进行配合推广。”(钟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