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长白山立体交通网促进旅游业大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0:19
来源:东方早报

  新华网吉林频道7月5日电(记者刘毅非)近年来,吉林省依托空中航线、铁路、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和环山旅游公路等重大交通项目的建设,逐步形成一个立体的环长白山立体交通网络。

  从空中航线上看,去年,我国第一个森林旅游机场——长白山机场通航,标志着进入长白山的空中航道道正式打通。

今年5月,北京、长春、延吉三地正式开通了国内直飞长白山的航线,游客到吉林长白山旅游将更加便利。

  为了增加长白山区的可进入性,吉林省交通厅规划建设长白山周边区域辐射交通线路。在高速公路建设上,去年竣工的吉(林)延(吉)高速公路打通了吉林省中心区域通往长白山南坡的高速通道,大大拉近了与长白山区的距离。

  正在建设的吉林省营城子至松江河高速公路,起于长春至营城子高速公路终点相接处,止于长白山机场北1.5公里处,并与环长白山旅游公路相接。营松高速公路建成后,从长春市到长白山的行车时间将比原来缩短一半以上,并实现与长白山机场的空地连接。

  今年9月份,环长白山二级旅游公路即将建成通车。游客在一日之内即可游览北、西、南三坡,使长白山三坡各具特色的旅游融为一体,构筑起环长白山生态旅游圈。

  目前,这个环长白山立体交通网络正把长白山与吉林省中西部地区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明显改善了吉林省东部旅游景区的可进入性和交通状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