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7月5日收视指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3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是国内唯一的周末午间卫视版汽车综合节目(每周日13:15-13:45首播),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爱车空间”是其周末地方版(每周六19:50-20:10首播),本网汽车频道是“爱车空间”的战略合作伙伴,“爱车空间”网络版授权本网站等主流门户发布。

  终极试驾档案(豪车级)---为路而生 试驾奔驰ML500


  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影片《侏罗纪公园》,早已经成为无数影迷心目中的经典。而电影里面那辆全身迷彩喷漆,多处都进行了越野改装的奔驰M级越野车同样也给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隔10余年之后,现如今梅赛德斯-奔驰最具有代表性的M级车型-非ML500莫属。

  终极试驾档案(入门级)---进步不只一点点 试驾奇瑞A3


  奇瑞A3一经亮相便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3年的蓄势待发,著名设计师的操刀设计等等,给大家吊足了胃口,那么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自主品牌新车到底会有怎样的性能表现呢?让我们在测试场为它揭开神秘的面纱。

  人车故事---师进滇和他的钢丝吉普


  上一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艺术家师进滇,以挎斗摩托为原型创作的技艺精湛的艺术作品, 您一定惊叹于作者独特的细致手法。这一期,我们带您继续去感受师进滇超常规的表现方式,另一件以北京吉普为原型,更加令人惊叹的作品。并且去体味作者在创作背后的心境与思考。

  终极试驾档案(准入门级)--- 熊出没 请注意 !试驾长城酷熊


  时尚另类的造型设计,舒适宽敞的驾驶空间,以及大牌明星小沈阳的鼎力支持,相信购买酷熊的人一定“不差钱”,酷熊对于哪些城市慢生活的倡导者说来,无论是在城市中巡航,还是用来闲暇周游都足够用了。

  爱车公益提示—选好座套 清凉一夏


  爱车族总是想方设法的装饰自己的爱车,而汽车座套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它是汽车内部最显著的一部分,决定着汽车内饰的风格,那么在炎热的夏季,如何选择好汽车座套呢?友福汽车服务公司的专业技师将给你带来专业秘笈!

  老谢侃车之访谈1:1 一汽丰田服务技能竞赛的“奥秘”


  技能比赛是丰田人才培养的一种重要方式,早在1993年,丰田汽车公司就开始在世界范围举办丰田汽车技能大赛,促进并落实海外客户服务的育人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不久前,一汽丰田举办的”2009年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在广州落下了帷幕,今天的《老谢侃车》中,资深汽车专家、“中国汽车信息联播”首席评论员谢卫列先生独家采访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放先生,一起言简意赅地解读了一汽丰田企业文化的服务之道。

  ※ 下周日(7月12日)高端访谈1:1预告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诠释自主品牌旗帜——奇瑞汽车的最新态势!

  《老谢侃车》是2005年创办至今的中国产业新闻界唯一的全媒体个人品牌平台,它包括了电视版、广播版、网络版和平媒版,定位于中国汽车汽车社会的专业化、社会化、娱乐化,是一个轻松活泼、草根 or 达人咸宜的脱口秀民生类节目。广播版每周五10:45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中国汽车风云榜全国面直播(13:15重播)。 (王晓霞)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