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物产元通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天地,孕育万物生灵。元通,开创事业顺达。

  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人杰地灵,风景秀丽的杭州西子湖畔,隶属于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之一、商务部20家重点培育的大型流通企业集团之一——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

公司创建于1963年,由浙江省机电设备公司改制而成,经过四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80亿元、100多家成员公司的现代企业集团;200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76亿元,同比增长17.7%。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汽车贸易服务,机电产品、国际贸易、房产物业、金融期货等领域,其中汽车贸易服务是集团的核心主业。多年来,凭借完善的服务网络和专业化管理团队,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长足发展,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13年在全国机电汽车流通行业中名列前茅。“元通”是浙江省知名商号和浙江服务名牌,公司是全国物资流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之一,也是全国500家最大服务企业之一。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面对一个合作共处、竞争发展的世界,站在新的起点上的物产元通集团将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与国内外企业的精诚合作,汲取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揽天下英才,努力构筑元通新优势,将公司创建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及相关业务综合服务集成商。

  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元通,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