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惠州华阳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华阳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中国南部的广东省惠州市,经过10多年的探索与发展,华阳已发展成为以电子信息业为主导、涉足精密部品,汽车电子,精细化工、医疗器械等行业,是集制造、科研、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1999年被列入广东省重点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2000年进入广东省工业龙头企业50强,2003年、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连续五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连续四年跃居中国电子信息100强企业前列,“FORYOU”品牌被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集团现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余家,在香港等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公司现有员工万余人,其中博士、硕士、学士、大专学历的员工两千余名。建立了自己的科研开发中心——华阳集团技术开发中心,并与中国科学院、国内著名的高等学府及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

  近年来,集团进行了资产重组,骨干员工成为公司的股东,这一变革使员工与公司结成了“利益共同体”,极大地增强了员工创业和挑战困难的信心与勇气,公司将因此更具活力和效率。这种以资本为纽带、产权清晰的法人治理结构,为华阳的高速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华阳集团于1986年起即涉足汽车电子关键部件的研发与生产,产品被国际著名汽车公司广泛采用。华阳集团是国内企业最早全面掌握车用DVD、CD伺服解码技术的公司,拥有先进SMT设备及一大批汽车电子产品开发、生产、测试设施。

  并拥有了多项自主产权的技术设计专利,取得了CSS、杜比AC-3以及3C、6C等DVD专利技术使用的许可,并通过EMARK、FCC、FDA等多种国际安规认证和TS16949、ISO9001、ISO14001和QS9000质量认证。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华阳集团于2004年成立了汽车电子销售中心。在华阳集团汽车电子销售中心的统一协调下,为发挥集团化的优势,华阳集团各企业在汽车电子产品领域进行了专业化分工,以便形成系列拳头产品。其中华通用公司以汽车VCD、CD、MP3、DVD等系列汽车音响、GPS导航仪、专用整车汽车音响系列产品;华阳多媒体/信华精机以汽车DVD、VCD、CD机芯激光头生产销售为主。

  华阳集团将加大在产品开发、市场推广、品牌宣传的投入,决心将“FORYOU”品牌打造成中国汽车电子强势品牌。华阳始终将用户、员工、股东、社会的和谐发展作为不断追求的目标,并朝着建成国际化、多元化公司的战略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