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新成员 建银武汉韩现4S店正式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4:40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韩国现代在汉又添新成员

  建银武汉韩现4S店正式开业

  晨报讯(记者关晓锋)6月30日,韩国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在鄂授权的全新经销商——武汉韩现4S店开业庆典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建银集团董事长李叶玲介绍了建银汽车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武汉韩现4S店全体员工将共同携手,聚集在韩国现代品牌的旗帜下,竭诚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据悉,武汉韩现4S店是韩国现代在汉的第二家4S店,隶属于建银汽车集团,位于汉阳黄金口工业区,其强大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省各地区。在湖北任何地方,您都可以享受到武汉韩现给您带来的贴心服务。开业期间,武汉韩现还推出了多重优惠回报新老用户。

  建银集团董事长李叶玲说:“武汉韩现4S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提高韩国现代品牌形象,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7/03/content_1643843.htm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