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韩国现代汽车4S专营店近日盛大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8:0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程念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韩国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在鄂授权的全新经销商——武汉韩现4S店近日开业。武汉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建银汽车集团,董事长李叶玲先生表示,武汉韩现4S店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韩国现代武汉韩现4S店位于汉阳黄金口工业区,是严格按照韩国现代标准建立的专营店。以温馨的购车环境,崭新的销售模式迎接新老客户。售后服务站人员的专业技术,严谨态度,热诚服务为每一位客户的购车提供安心保障。开业期间,还有多种优惠回报新老用户。

  随着武汉韩现4S店的隆重开业,将进一步提高韩国现代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您不仅可以欣赏到韩国现代汽车与全球同步推出的最新车型,更可享受到韩国现代统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武汉韩现4S店的成立,标志着韩国现代汽车与建银集团的强强联合,将为武汉车市增添一股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