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思域(CIVIC)百公里油耗仅3.97个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5:34

  1.8L排量自动挡的车,究竟百公里能跑多少个油?估计10个人会给出10个不同的答案,东风本田大友店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1.8L排量CIVIC新思域)的百公里油耗为:3.97L。  

  6月27日,东风本田大友店"收集感动 展试精彩"CIVIC新思域)深度体验试驾活动暨节油挑战赛在东风本田大友店激爽展开,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等主流媒体全程跟踪记录,经过层层选拔的12名思域车主通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1号选手以百公里3.97L的成绩夺得了比赛的冠军,4号车手以百公里4.41L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而10号车手以0.05L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三,他的成绩是4.46L。

 

  在比赛开始之前,首先举办了"爱车讲堂",东风本田大友店的专业讲师对如何驾车更省油、驾车习惯对油耗的影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参赛选手们听了专业人员的讲解后,都对下午的节油体验赛充满了期待。下午2点,在指定的加油站加满油、贴上封条后,参赛选手在模拟城市市郊高速的综合路况线路上开始了正式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号车手以百公里**L油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赛后选手们在谈及自己多年的节油经验时,也对CIVIC新思域)突出的节油性能表示了赞许。作为"全球十大省油车"之一的CIVIC新思域)兼具"省、环、安、乐"四大特性,配备的本田王牌1.8L i-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当您启动发动机或者加速时令进气效率最大化,实现最大扭矩的行驶,在发动机低转速时通过推迟关闭吸气阀门以降低油耗。因此1.8L i-VTEC发动机可以达到2.0L级别的动力,而油耗仅与1.5L级别持平。正因为此,许多车主在感受CIVIC新思域)澎湃动力的同时,却惊喜的发现油耗非常低。

  生活的品味也许会各不相同,汽车选择的价值观却一致认同。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希望自己的爱车拥有油耗经济、动力操控随心所欲、品质精良等特点。通过动感体验试驾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更好的操控和更低的油耗,CIVIC新思域)无愧于"精品中级轿车"的荣誉。随心所欲的操控、一往无前的驰骋、完美贴心的省油,尽享新思域节能新生活!

  东风本田济南大友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18号(京福高速路口西3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531- 87566666

  大友省体育中心店

  地址:省体育中心西北侧

  销售热线:0531-68825678

  东风本田认证二手车置换:13395318925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