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温开夜市 车主呼吁4S店延长服务时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8日09:1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吴键

  近来随着气温升高,车市悄然转入“夏时制”作息时间,不仅越来越多的车商延长了售后服务时间,一些4S店还纷纷开起“夜市”,吸引消费者到店看车,以弥补白天人气不足的短板。

  从上周开始,东风标致互邦店的汽车夜市就率先开张,并喊出口号“您下班,我上班,延时打烊等您来”,以招徕消费者到店看车兼纳凉。

为此,该店除了将营业时间延至晚上9点外,还特意在展厅装备了各式消夏饮品和糕点,以使“夜市”看上去更象那么回事。

  为增加客户到店量,该店还承诺,凡本月内来逛汽车夜市的消费者,经销商将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同时现场订车的客户,还可参加中奖率百分百的大转盘抽奖活动,赢取不计免赔险等多重奖励。

  也许是从夜市中尝到了甜头,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推出延长夏季营业时间的活动。其重庆地区经销商精诚斯巴鲁4S店就表示,从7月1日至9月30日,他们的营业时间都将延长至晚上9点钟,以便为客户在清凉舒适的环境中选购。

  更多的经销商则把售后服务当做夜市的“淘金点”,希望通过打时间差,既避开白天的高温,保障维修效率;又满足那些上班族的维修需求。其中,东风日产重庆盛泰店维修车间的打烊时间,就被延长到了晚上12点,方便车主的同时也为该店带来了不小的业务增量。而东风标致互邦店、精诚斯巴鲁店等,还针对晚上来做维修保养的车主,推出了免费车辆检测、免费清洗冷凝器外部等增值服务。

  尽管加入夜市的车商队伍正逐渐壮大,但相比消费者的现实需求,缺口依然偏大。在记者的随机走访中,有超过6成的车主表示,一到夏天,车辆维修保养的频次增加,多数4S店都车满为患,排队等候是常事,呼吁车商能相应延长服务时间,以免消费者长时间等待的烦恼。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