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从南昌市立交桥第三层坠落司机伤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9日08:16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邓旭敏 张祖珍 许南平
    昨晚11时许,一辆银色奔驰车从老福山立交桥的第三层冲断护栏,一头栽下。车头撞在地上,零配件散落一地。尽管有安全气囊的保护,司机仍受伤严重,嘴角流着血,挣扎着爬出驾驶室,用右手摸了摸前额,紧接着被120救走。

    驾驶室内血迹斑斑。

    排气管掉在十几米远的地方。

    吴女士朋友的车无辜遭殃。

  奔驰车从立交桥上坠落

  “先是听到‘啊’的一声,紧接着是一声爆炸似的巨响。”据目击者何先生说,他闻声从珊瑚宾馆跑出来,看到老福山立交桥下停着一辆银色的奔驰S350,车牌号为赣AB11XX。司机刚刚从车里爬了出来,嘴角和额头上都是血。不过司机看过去神志还很清醒,躺在地上还用手摸了摸额头。120救护车赶到时,他还开口说了话。

  “司机真是命大!车子是从立交桥上的第三层冲了下来,还好车子扎实,要不人肯定完蛋了!”目睹了这一事故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车子在立交桥上速度估计很快,先是撞断了立交桥上的护栏,栽下来的时候又被电车线缆挂了一下,缓解了冲击力。

  奔驰车像是遭“分解”

  晚上11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银色的奔驰车看上去像一辆报废车,车身前半部基本上成了废铁,各种断裂的设备裸露在外,还不停地滴着油。透过已龟裂成渔网状的挡风玻璃,记者看到,驾驶室的安全气囊已弹出,副驾驶位前面有一条条血迹。

  在事故车周边,散落的零件让人以为这是一个汽车报废场,被“分解”下来的零配件丢了一地。

  小车停路边被殃及

  “刚上车没多久,就听到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爆炸。”惊魂未定的吴女士当时仅离奔驰车坠落处三四米远。

  原来,当晚10时55分许,吴女士的朋友开着赣AF5XXX哈飞赛马小车,停靠在路边接她。吴女士刚上车不到两分钟,就听到身后有类似爆炸的声响。吴女士吓得回头一看,刚好一块黑色物体砸中车后窗玻璃,整块玻璃随之掉落。此时,吴女士才看清,是一辆小车从立交桥上坠落。

  晚上11时10分许,吴女士的朋友已将车开到远离事故车辆的位置。吴女士和朋友当时坐在前排位置,所以都未受伤。但是,车辆的赔付问题也让她们很头痛。

  事故疑因车速过快引发

  司机爬出来后,很快被送往附近的南昌市第二医院救治。

  晚上11时58分许,记者赶到医院住院部的重症监护室。由于司机还在做缝合手术,无法接受采访,其家属也拒绝透露消息。

  记者从西湖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司机魏某(音)不到30岁,已有四五年驾龄。当晚,他向朋友借了这辆奔驰车去酒吧玩,途中接到朋友电话去酒吧接人,没想到中途出事。经医生初步检查,魏某没有喝酒,事故原因可能是魏某车速过快。当车驶至老福山立交第三层拐弯处时,由于车速过快,没有及时打方向盘,导致车辆飞出了立交桥。

  井冈山大道堵塞两小时

  在事发现场,奔驰车坠落时压断的电车线缆也掉落在地上,1路电车不得不停止运营。

  此外,奔驰车坠落的位置在道路中央,零部件散落面积较大,附近车道受阻,导致井冈山大道堵塞约两个小时。事发后,西湖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勘察现场,其他民警在立交桥的二、三层疏导分流车辆。

  晚上11时50许,交警部门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道路逐渐恢复畅通。事故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几年前也有一辆小车从立交桥的三层冲出掉在第二层。那次,驾驶员也没有喝酒。至于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会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