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CEO看衰2010年全球车市 欧日恢复最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据路透社7月10日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日前在接受欧洲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同2009年一样,2010年全球汽车市场不景气的现状不会有所改善。

  在接受采访时,戈恩称:“我认为,2010年全球汽车市场会跟2009年一样形势严峻。

我觉得汽车市场不景气的状况不会立马好转。”

  戈恩认为,欧洲地区和日本将会是全球汽车市场恢复最慢的2个地方。在欧洲,各国政府所推行的经济刺激政策很难施行,无法有效促进欧洲市场汽车销量的上涨。此外,他预 测美国以及全球主要新兴地区会在2010年第一季度出现汽车销量好转的状况,而欧洲以及日本则要等到2011年第一季度才会出现销量增长的状况。

  目前,戈恩担任雷诺日产联盟的主席,他表示,该集团在6月份共出售了18万辆新车。他称,雷诺公司上半年在全球汽车市场所占份额并没发生较大变化。他甚至预测雷诺的全球份额“可能出现小幅上涨”。戈恩表示,在时机适合的时候,该集团会开始偿还法国政府30亿欧元(约合42亿美元)的贷款,但他同时还称,目前并不急于这么做。(翻译:尚莱)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