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爱有未来”JFX跨界体验活动登陆杭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4日08:1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董珏

  7月18、19日两天,主题为“有爱有未来”的JFX跨界体验营活动登陆杭城。

  跨越局限,乐在探索,是JFX涵义的最佳定义。它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汽车文化,努力为中国的汽车产业创造一股文化风潮。JFX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让人们离开喧嚣的城市,远离功名利禄,来到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诱发城市人潜藏已久的探索热情。

  “JFX跨界体验营”是江铃汽车江铃宝典、宝威作为驾驶车辆,用户全程参与的驾驭体验活动,江铃汽车2009年全国JFX跨界生活体验营——杭州站,经过多次的严格实地考察和商议,最终确定“桐庐溪高线水库”作为体验私房路线。该路线沿途风景秀丽,自然生态景观保存完好,不知不觉中,车身已过万重山。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