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定名Bordeaux 布嘉迪将推四门全新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5日11:54

    布嘉迪除了威航还有什么?这个答案似乎很快就要被揭晓了,近日从欧洲传出消息,布嘉迪在未来将会研发一款全新的四门(sedan)车型,现在我们甚至已经知道这个新宝贝的名字了——Bordeaux(波尔多)。

    图中的谍照目前已经被确认就是这款全新的四门新车Bordeaux(波尔多),它为我们展示了一款非常梦幻惊艳的尾灯设计,据悉新车还将有一个独特的分离式后窗,以及位于尾部中间位置的细纹状高位刹车灯和布加迪的标识。

    动力方面,设计者们仍然建议使用8.0L四涡轮增压的W16发动机,但是动力调教方面可能不会达到1001马力,最终很可能在987马力的范围内打住。(来源:汽车之家/梁思辰)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