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增幅100% 东风日产销量增长“加速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08: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雅

  继去年逆势飞扬、晋身第一军团后,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更延续其稳健增长“加速度”,荣登第一军团的“半年之星”: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1-6月份,东风日产销量达到225073台,同比增长41.32%,比主要乘用车厂家平均19.35%的同比增长率高出将近22个百分点。

  据介绍,东风日产根据市场和政策的最新变化,开展了一系列营销体系的变革与调整。在全国开始试行大区制管理,提升区域营销水平;对全国销售体系进行调整,实行“T”字型体系,即横向整合总部各部门的资源,纵向把总部对专营店的资源直达东风日产的二级销售网点。东风日产计划到2010年将网点发展到620家(含200家二级店)以上。营销体系变革大大提高了东风日产的市场反应速度,二三线市场销量已经占到东风日产总销量的50%以上。

  而在西南区域,东风日产的增幅更为明显。对此,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日前表示,今年东风日产西南市场增幅全国第一,成都市场以110%的增幅增长,重庆市场增幅也高达60%以上。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