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铃全顺多功能商用车最高让利达50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盛夏来临,车市理应进入到常规意义上的“淡季”,但近日我们却惊喜地发现,各路商家并未偃旗息鼓,往年“金九银十”才会上演的促销大战早已提前爆发,进行得如火如荼,并不断有重量级的优惠消息传来,大有淡季热销之势,车市热度也随之一路飙升。

在众多的促销活动中有一条特别值得消费者关注。一直在国内商用车领域独占鳌头的江铃全顺,将在盛夏的7月1至7月31日,对江浙地区用户进行真情回馈的大优惠活动。

  长期以来,经典全顺短轴6座中顶多功能车凭借其良好的质量口碑,在江浙地区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为感谢消费者的厚爱,在活动期间,江铃全顺旗下的热销王牌车型短轴6座中顶多功能车最高让利达5000元,将以11.99万元的超值震撼价直接让利于消费者。

  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商用车制造商,福特全顺已在全球畅销四十年,拥有超过500万用户。而在中国市场福特江铃全顺也已销售超过10年,并凭借着出众的技术品质和完备的售后服务,取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赢,成为国内商用车市场的领军者。

  旗下的经典全顺车型更是以动力强、空间大、油耗低、质量稳定、安全可靠的超凡表现征服了新老用户,更在业界树立了“价值典范,行家之选”的美誉。旗下的短轴6座中顶多功能车是此次优惠活动中的主力车型,它延续了经典全顺一贯的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自上市以来便以出众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一跃成为热销车型,特别是在江浙地区更是广受欢迎。另外,经典全顺历来引以为傲的百公里7升的低油耗和曾实现50万里无大修记录的经久耐用,使经典全顺实现了在使用成本和维护费用上的双低,这也是其它同类车型无法企及的,同时也成就了其取得巨大成功的另外两大优势。

  我们有理由相信,品质与口碑兼具的经典全顺将再次成为今年夏季车市上的大赢家。江浙地区消费者无疑是幸运的,此次优惠活动只在江浙两省举行,那里的消费者将率先享受到这一超值优惠,加之此次夏季促销活动最高5000元的特惠让利和11.99万元的超值震撼价,使它比其它竞争车型更具价格竞争力,成为理所当然的精明行家之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