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裕华上联推出“冰爽对对碰亲情PAR-TY”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11:1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综合报道

  炎炎夏日,上海大众裕华上联特于7月11日晚在展厅推出“冰爽对对碰亲情PARTY”仲夏消暑赏车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对裕华上联多年来的厚爱。据悉,活动现场售车9台,订车客户达几十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记者从裕华上联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此次活动裕华上联前期进行了充分调研,想客户所想所需,投入大量心血进行精心准备。

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精彩的文艺演出,客户还可以分组进行才艺PK,赢取购车差价基金,同时裕华上联为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家庭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众多嘉宾表示:活动内容很新颖,也很有特色,自己在此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