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容错过 裕华紫光带你一起去看日全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7:59

  不想错过本世纪最重要的日全食?那就来裕华紫光4S店吧,享受裕华紫光4S店为广大客户提供的贴心服务。活动期间,凡在裕华紫光4S店订购马自达者,均可获赠日全食观测镜一个。拥有专业装备,轻松欣赏世纪奇观。

  到裕华紫光订车、购车者均可获赠日全食观测镜一个

  2009年7月22日上午8时至11时,将发生本世纪最重要的一次日全食,全食时间最长可达6分39秒。

中国是最佳观测地,全食带横扫我国中部长江流域,成为2132年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日全食东道主国家,除此之外的我国其它地方基本上都能看到不同程度的日偏食,堪称21世纪中国人能看到的最壮观的天象之一。到时,裕华紫光将与您携手,共享科技体验,共赏盛世奇观。(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