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通用GMIO总部上海设立 在华2.5万人不裁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07:20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综合报道

  标志沿用蓝色底正方形图案

  通用汽车仅用了40天时间就走出了破产保护,15日,变身为“国企”的新通用汽车公司开始运营。

  昨天凌晨,通用中国公关部发出最新声明,其国际运营部(GMIO)总部将设立在上海。

  脱离破产保护程序后,通用汽车将保留“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和“GMC”4个汽车品牌,新通用运营后,标志仍将保留原来蓝色底正方形图案,配以银色GM字母,尽管为了显示新通用未来更注重环保节能的形象,蓝色变成绿色的想法曾被讨论过,但最终仍确定保留原标志图案。

  通用虽然在美国陆续关闭工厂及裁员,但在中国建立的八家合资企业,以及2.5万名员工不会被裁员。

  据悉,今年1月~6月,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旗下合资企业共实现汽车销售81444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8%。今年,上海通用频推新车,包括科鲁兹君威2.0T和7月8日刚刚上市的新君越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先生表示,未来,还将有更多新车型、新技术投放到中国市场。

  其中在目前热映的《变形金刚2》中崭露头角的电动车雪佛兰Volt,将于2011年引入中国市场。据《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